桝江枡

世事皆艰

©桝江枡
Powered by LOFTER

[蜘蛛侠:平行宇宙][金发虫中心?]一块歪掉的墓碑

是同人

从冬至看了电影到现在圣诞节,我还在为金发的小虫难受。

正好圣诞节,于是有了这篇紧急产物。

希望大家画蜘蛛侠们的时候带上金发小蜘蛛!希望能看到更多的金发小蜘蛛!

*我基本只看过蜘蛛侠的电影,平行时空这部我也只刷了一次(想要n刷的心败于贫穷),写的又急,所以没查什么资料,如果有错的地方,欢迎指正但不欢迎辱骂。

如果有大佬喜欢我写的东西的话!请看看我置顶的约稿单吧!救救痛苦成年人上班族吧!

一句话简介→蜘蛛侠必须给我活着过圣诞节。

简介↓

金并没能杀死彼得帕克。

谁也没发现他锤下去的那一刻,彼得·帕克,金发的那个,他身上冒出一种斑斓又扭曲的光线。

就像是什么东西重组了一下,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而已。

然后他身上的时间就被停止了。

一切的生命体征,全部停止了。这让他们误以为他已经死去。

直到那个新进蜘蛛侠和那个中年蜘蛛侠在墓园闯祸的那刻,碰,一个意外的共振。

蜘蛛从假死状态中恢复了回来。

彼得·帕克——26岁金发碧眼身强力壮的那个——现在觉得他离死快要不远了。

他忍不住用手按着自己的肋骨,大概是左胸下面的那块地方,就好像这样子能缓解他记忆中的痛苦。

毕竟金并打断他那一排骨头的那刻,真的像是发生在上一秒的事情……或许可以说,那就是在上一秒发生的事情。

他难以思考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他觉得他不可能断了一排的骨头之后还活着。

上帝,那可是一排的骨头,他还清楚的记得那些坚硬的部分是怎样插入了他的肺中,可能离心脏也就那么点距离。他也清楚得感受到那种呼吸渐渐稀薄的感觉。那实在是太强烈,强烈到他现在仿佛还在承受……

不对!他终于反应过来,他是真的快要难以呼吸了,该死,到底是哪家医院给病人的医疗间只有这么点大!而且没有门窗!不对,哪家医院都不可能用这种小屋子!

还没他的实验室大——特指改造前的那个——的小屋子!

难道他被金并关进什么研究用大罐头里了吗?

缺氧让彼得的脑袋有点发晕,他只能胡乱地想一些东西好来缓解这种感受,但他又很快意识到自己不该这样做。思考会消耗掉他的所吸入的氧气,而无意义的胡思乱想救不了他。

只有正确地思考,正确地思考……

他有点眼花了,就是眼前有些七彩斑斓的小光点在四处晃悠。

这个景象有点熟悉……哦他想起来了,金并,对就是那个一个人有一辆加长版劳斯莱斯那么长还狠狠给了他一锤的胖子,锤断他一排肋骨的时候,那可是一排肋骨!彼得又忍不住去想他的骨头。

不行……我要想的不是这个……他艰难地拉回自己的思路,这真的很难,毕竟他也是第一次那么接近死亡,比之前都要近,他没什么经验。

那些光,是的,那些七彩斑斓的光也曾经在他被金并殴打的时候出现过,就是他听见自己骨头断裂的时候……该死的我怎么又在想我的骨头!如果不是这个地方太窄动作不能太大的话,彼得可能已经给了自己的脑袋一拳。

但好歹他还是想起来了。

让他痛苦的不止是金并打断的骨头,还有全身那一秒忽然被重组的感觉。

或许……他想到一个可能性。

但还没来得及完全拆分出来这个可能性,他的思绪就被一声轰鸣打断。是从他的头顶传来的!他发现这个事情,有点想仰过头去看,但是他的脊柱明显不允许他这样做。

行吧,行吧。

“嘿……或许,有谁能听见我的声音吗?”他的声音还有些发颤,忍着说完以后才反应过来,这蚊子一样的声响怎么可能被人听见。

天哪,这可能得需要对方也有个什么蜘蛛感应才行!

头上滋滋的扭动几个曲线,然后就能感应到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在发生!这个超能力可救了他好多回。

而这次也救了他。

我好像,感应到了什么?迈尔斯脑内忽然冒出这个想法,然后又被啪一下打过来的灯光扰乱了想法。

天,要是爸爸知道我招惹了——一二三——总之就是那么多个!那么多个警察!我一定会被丢进宿舍然后没收手机涂鸦笔涂鸦本贴纸喷罐……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是好,一手拼命地甩手上粘着的蛛丝另一只手则拉着一个——一个中年人!

从天而降的中年人!

这到底是什么糟糕的情况!

他刚刚还撞了蜘蛛侠的墓碑!这算是什么事情!他紧紧地靠着蜘蛛侠的墓碑,有些冰凉的石头让他忍不住去想墓碑有没有变歪。

“不管是谁,救救我吧!”

他脑里有个声音在表达这个想法,或许这是他自己的想法。

“让我看见个人就行!我一定能说服他放我走!哦!当然除了金并!”

这不是他自己的想法!!!

这算是什么事情!!!

他被蜘蛛咬了,他像蜘蛛侠一样了,他害死一个蜘蛛侠了,他和一个中年男人连在一起了,他和警察对峙了,他撞了蜘蛛侠的墓碑——不知道有没有撞歪,这很重要——然后脑海里还多了个别人!

他不过是说了句自己只是个普通人,然后就被变得不普通了!

这算是什么事情!!!

不管是谁,求你别掺和进来!至少现在别!!!迈尔斯在脑内呼喊。

啊哈!彼得·帕克简直想欢呼!幸运女神没有放弃他,他就知道,他每次都能化险为夷!

“我可是蜘蛛侠!”

“你别骗我!蜘蛛侠已经死了!我就站在他的墓碑后面!嗯……对!我就站在他的墓碑后面!”

“我没死!别开这种玩笑,这不好笑!”

“我也想这是开玩笑这样我就不用因为砸歪蜘蛛侠的墓碑——不,墓碑没歪——而被警察拿强光灯照着了!”

“如果你没开玩笑,那我现在是在……在棺材里?!”

“什么棺材里?!”

“我哪里知道,或许是石头的吧!摸起来不像木头。”

“我没问你材质!天哪——你难道是想要让我——”

警察又在拿着对讲机说那老一套了。迈尔斯也没法再去理会那个“蜘蛛侠”,他得听清楚那些警察在说什么。

好吧,是他爸爸在家念叨过的那套,他都能背下来了。

“嘿嘿嘿,伙计你理理我,救救纽约好邻居好吗?”

“好的——那我问你,是谁杀死了你?”

“如果你是指最后那一拳的话——我重申一遍,我没死——是金并!”

“天哪你真的没死!我很抱歉——”

“别抱歉!你快把我从这狭窄的缺氧的环境中弄出来。”

“不行我做不到!警察在追我!”

“啊,这我能理解,他们有时候也追我。”

“所以我做不到!我得先甩掉他们!我不能在一群警察面前去挖蜘蛛侠的坟!”

“最后一遍——我没死!这不是我的坟!”彼得顿了顿,缺氧真的让他暴躁,这不太好。对方听起来年龄不大,他如果太凶能会吓到他,“不过你要是再不把我弄出来,这大概就要真的变成我的坟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

“你……”

“你应该先逃跑。”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插入进来,彼得·b·帕克实在受不了那些在他脑内响来响去的声音了,他只想好好睡一下——哪怕是被电晕昏睡过去——他总是睡地不太安宁。

“你又是谁?!”两个声音,一个响在脑内,一个响在耳边。

“蜘蛛侠。”

“好吧你听起来比较成熟比较有经验。”彼得说,他忽略掉“蜘蛛侠”那句话,毕竟他才是唯一的蜘蛛侠、哦不,唯二,还有一个小男孩——可能是刚刚那个——他终于想起来。

迈尔斯则紧紧闭着嘴,听面前这个有点……颓废,嗯,颓废的男人和蜘蛛侠说话。

“我们会先逃跑,等甩掉那帮警察之后,再回来。正好还可以去搞把铁楸,蜘蛛侠会飞天,但遁地就有点难。”

“可是我觉得我撑不到那时候。”

“你可是蜘蛛侠!你才没那么容易死!”墓碑背后还刻着生死日期呢,褐发的彼得摸着那些凹进去的痕迹,才二十六岁,还是个小年轻,至少还能再被那些反派揍个十年才对。

“好吧,你说得对。”

“那就等我们的好消息吧!”

“蜘蛛侠可没那么容易死。”彼得小声嘀咕,是两个彼得。

“可是蜘蛛侠,还是会怕死的。”彼得小声嘀咕,是金发的彼得。

金发的彼得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他想起来没有人规定人不能在缺氧的时候睡过去,所以他就睡了。

挺意外的,没什么噩梦,也没什么扰乱心神的嘈杂声音——他总是睡得不太安宁。蜘蛛感应会让他时刻保持警惕,睡前见坏人太多了也让他夜有所梦。

这是蛮难受的事情,他更想要梦到简,梦到梅姨,梦到在课间嬉戏打闹的时候——嗯……不要考试的时候,也不要写作业的时候,总之,梦到点更轻松的东西有助于他打击犯罪!

梦到被坏人殴打或者殴打坏人只会让他腰酸背痛。

“或许给他一拳能让他清醒过来?”

哦,又是那个混球连他睡觉都不愿意放过他,那些坏蛋总是喜欢在战斗前甩些狠话,出于礼貌性,彼得会听完它……也可能出于某种神秘力量?

因为每次战斗反省他都会认为自己不该去听,给对方来个连环套餐才是正确做法——但他下次还是会听。

“你不能打一个病人!”

这次的混蛋还挺有良心……听起来像个少年……等等,难道是被绑架的人质?!小男孩你这样说你会被打的!这样的场面我见过很多!

彼得猛然起身,他不能让任何一个人因为自己受伤!

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黑人小孩和一个……

一个长得和自己很像,但是是褐发褐眼,但是长得有点沧桑,但是有小肚子,但是穿着蜘蛛侠紧身衣和保暖裤的……男子。

“嘿,你好,我是蜘蛛侠,据说你也是?”男子开口说话了。

彼得僵硬了,为什么这次的噩梦会是这样的,他有点想念那帮喜欢乱闯别人梦境的坏蛋了。

评论(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