桝江枡

世事皆艰

©桝江枡
Powered by LOFTER

[周锐个人向]明日今朝

于是我又大半夜写文……手机打字真的是,一通乱打猛如虎,一看字数两千五【。】
就很气,很bad。

周锐个人向,瞎猜想一下锐锐大半夜跑出去的时候。都是假的,我编的,瞎写的,私设的。

周锐是半夜悄悄走的。
钱正昊报完名次以后就哭,好不容易止住撑过导师舞台,今夜回到宿舍看周锐收东西又哭了,最后被周锐和蔡徐坤一起哄着早早睡了。
蔡徐坤也累,之前转到《听听我说的吧》以后没日没夜的练习,导师合作舞台对自己要求更严,练到疯魔,好不容易结束舞台还有庆功以后回来,陪着周锐收东西,迷迷糊糊的陪聊到收拾完也去睡了。
周锐躺在床上,摸着被还回来的手机敲字。
“你来吧,他们都睡了,我一会下去。”
他拉着行李箱试了下,滚轮挺滑,拉起来没什么声音。
钱正昊在梦里翻了个身,嘴里叨叨着不知道囔些什么。周锐看他一眼,发现被子都掀了,只好爬上床去给他再扯扯。他还想最后再捏一次他脸却害怕吵醒人,只能作罢。
蔡徐坤睡姿挺好,安稳,半天不带挪动位置。周锐扒开他床上挂的衣服去瞧,觉得他确实是累惨了,想给他调个更舒服点的姿势但又没办法。他开着小台灯给蔡徐坤收了下衣服,几件训练服折好来摆在一边,撞掉的药瓶也捡起来摆好,好歹算把桌子收拾出来。
小型加湿器正在努力工作,他看过水量以后又倒下去半瓶水,让这小机器能运行到明天白天。
周锐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又回头凝视昏暗的房间。
都很累,每一个人都很累,总不能再哭一趟让自己更累。

前几天下过一趟大的雪以后,廊坊就都是太阳天,但夜里还是冷。
周锐穿着大羽绒服往外走,他没提什么东西,行李已经提前往外拿,几个工作人员陪着他走,就像只是出门玩一趟而已。
大厂外还是有人聚着,女孩子好几个,扛着长镜头,不知道是谁家站子的站姐。有人冲着他喊周锐,他就只好挥挥手去应大半夜的,太冷了,要是能高兴点就好。
虽然他也不知道那些女孩们会不会为他高兴。

夜太清冷了,也太适合游荡。
周锐自己开着车,送自己回去北京,送到以后和等自己的人打个招呼又跑出门。
北京的夜算繁华,北京的午夜也算安静。周锐走很久,没想到目的地,路边买了一支可乐拿着喝。
他好久没喝这种碳酸饮料,第一口下去还被呛到喉咙,在便利店门口咳到店员想出来给他拍背。接下来几口算顺利,他嘚瑟的拍张照片发朋友圈,配个表情包,大猫咪举着可乐,写着大佬喝阔乐的句子。
发完看看时间,凌晨四点四十五。周锐仰头看天空,星星没有,月亮弯弯。他便有主意了,去天安门看看日出看看国旗。
搭上夜间公交的时候,他在刷微博,网上很多人在讨论节目,乱七八糟的瓜在大互联网时代飞来飞去。
上车坐好以后他决定参合一脚这个瓜,编辑微博,听说周锐被淘汰了?
?韩沐伯娄滋博陆定昊杨非同木子洋灵超丁泽仁李权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全都舍不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配上每个人的精修图片,发布。
戏精男孩周锐,学起粉丝来一级棒了!他还默默夸夸自己。
底下没一会就有人给他回复,呜呜呜呜我不要相信啊,辣鸡节目呜呜呜呜。
周锐点回复,又对着对话框沉默。一直很能说的他忽然无话可说,最后干巴巴回复一句,他们都会好的。
他们都会好的。
周锐对网络那边的粉丝说。周锐对自己说。

天安门的升旗周锐来北京的第一年是特意去看过的,那天还是节假期,围观的人很多。他站在一群游客中间,努力站稳步子,争取看清兵哥哥们的样子,没想被熊孩子拉着头发扯一把,气的他往前挤两步然后一个猛回头。
抱着熊娃的大叔体型十分符合熊的定义,于是他又把头扭回去,继续假装被兵哥哥迷了眼。
其实现在的天安门升旗和以前的没什么不一样。周锐看到升旗的时候这样想,天边太阳露出来半边脸,那点辉光把整个天安门都照的亮堂。周锐伸手去接阳光,但是又抓不住。他摊开手掌楞兮兮地看掌心,什么都没有。
电话打断他的胡思乱想,他接起来,对面就是一句破口大骂:周锐我操你大爷!!!
手机拿下来一看,朱星杰。
周锐一个手忙脚乱,按下挂机键。
周锐:……
周围游客一片欢声笑语,周锐一人打出GG。

他等好久,胡巴小朋友没再打电话过来,倒是微信开始疯狂抖动。
群聊:现在我要抓几个幸运的练习生和我一起跳舞
朱星杰-胡巴:周锐我操你大爷!!!他妈半夜偷跑还他妈挂老子电话!!!你等着!!!等我出来我neng不死你!!!
朱星杰-胡巴:周锐你个大傻逼!!!傻逼玩意!!!
蔡徐坤-渔网与美瞳可以兼得:周锐你牛,你牛逼。
钱正昊-可爱弟弟:锐哥你怎么忽然跑了啊!!!
蔡徐坤-渔网与美瞳可以兼得:你他妈,我服气。
卜凡-大厂哈士奇:???周锐???
岳岳-有文化有背景的岳岳:周锐,牛逼,真汉子!
蔡徐坤-渔网与美瞳可以兼得:周锐你等着。
小鬼-一头八爪鱼:救命你们谁来帮忙按一下杰哥!!!徐圣恩挺不住了!!!!!
左叶-实力坤吹:这是怎么了??
……
周锐做好心理准备点去,里边已然乱成一团,退出来一看,朋友圈的可乐红点白数字不断上升。
点开留言来浏览下去,不是问他在哪的就是拿刀威胁他的。
微博也忽然弹出消息,是小号的评论提醒。
“周周周-ee昂嘶回复x小姐今天也要活力满满:他们都会好的。”
“爱尔兰的冬日雪飘回复周周周-ee昂嘶:对,他们都会好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了他们变得更好!他日少年归来,繁花为路,日月为灯!”

都是傻姑娘和傻小伙。
周锐看看微博又看看微信。
认命一样,含着笑给自己被阳光照着的手拍照,点开朋友圈发图。
“看呀,光被我抓住了,它在我指尖,我想把它送给你们。”
他收起手机,伸个大大的懒腰。
“走了,回去睡一觉补眠了。”

评论(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