桝江枡

世事皆艰

©桝江枡
Powered by LOFTER

[犬夜叉][杀犬][ABO]莫名其妙的标记了

一块从去年写到今天的肉。前言不搭后语。

关于abo我只记得发情期和标记什么的了,我随便写一写你们随便看看就好了啊。


 后续一(写完了补档了不在←这个文章,后续见2020年元旦的《莫名其妙的婚后生活》)

超级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代妖怪背景,私设斗牙王和犬大将是两个人。犬大将和十六夜是一对,生的犬夜叉。斗牙王和凌月仙姬生的杀生丸。


杀生丸并没有想到自己时隔十年再见到小鬼,会是在这种情况下。他立马转身合上大门,将所有的味道声音都阻拦在门内。

然而方才那浓郁的信息素味道已经绕上他的鼻尖,没有要丝毫要散去的意思。明明该被隔音度极好的门锁住的呻吟也隐约在耳边响着,让杀生丸更是不悦。

那个小鬼叫什么来着,犬……?

手机铃声打断杀生丸的思绪。他掏出手机,是凌月仙姬的来电。

“母亲。”

“恩,犬夜叉怎样了?”

对了,是叫犬夜叉。“是您怎样想才对。”

他前两天答应接手小鬼一段时间的时候可没听说对方是个Omega,还是正在一个发情期中的Omega。

那边一阵沉默,再过一会,话筒中传来犬大将爽朗的笑声:“犬夜叉交给你我们还是放心的嘛。”

杀生丸还没来得及说话,那边又换了一个女声,十六夜的声音十分平静:“交给你了,飞机起飞我们关机……嘟……嘟……”话都没听完已经是一阵忙音。

杀生丸:“……”

杀生丸再次站在自己屋子们前的时候,手中拿着两个喷瓶。

Omega信息素中和喷雾和Omega专用抑制喷雾。小区药店店员强烈推荐,限量版柑橘味,清新香甜,用完一瓶还想来一瓶。

他吃下Alpha专用的抑制药后才开的门,开门后拿着中和喷雾对着空气就是一通喷,直到把满屋的巧克力味都盖了下去停手。

前一次开门时候还能抬头看自己的犬夜叉现在只能在地上扭动着呻吟了,杀生丸皱着眉上前去看。

随着他的靠近,巧克力味又要浓烈起来,杀生丸才想起来自己忘记用Alpha的信息素中和剂了,不过只要给犬夜叉用了抑制喷雾,也就没什么事情了。

他按住犬夜叉的背。犬夜叉的衣服早已经不知被丢去哪里了,触碰到那片裸露的肌肤时,杀生丸明显的感觉手下的肌肉一紧,然后又变得绵软起来。

好像是被安慰住一般,犬夜叉扭动的幅度变小不少,呻吟也转化成一声声的低喘。杀生丸趁热打铁,将抑制剂对准Omega的后颈腺体,连喷好几下。

然而并没有发生杀生丸所希望的情况。

被压制的人反手勾上了杀生丸的胳膊。

菠菜文库全文地址注册可见

微博图片链接

 

谢谢你们一直没有放弃我呀,新的一年要开心平安健康的哦

评论(50)
热度(8367)
  1.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