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不识愁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灵洋]初恋

不一定会有后续的短篇。

现实设定加上部分改编,年龄差有误可能,因为我算年龄有点差劲。

轻微卜岳倾向(文里没写所以放心。

我流设定:感情丰富李振洋 一片白纸李英超

感觉后续只有车(?在胡说什么

喜欢上一个小七岁的人是什么概念?
 很普通的概念。年龄相差二十岁的人可以相爱,年龄相差三十岁的人可以结婚。那么年龄相差七岁的人也自然可以走进民政局教堂区役所住进同一个屋子。

那要是那个人才十六岁呢?
 不,不对。他的生日在明年的一月九日,他还只有十五岁,大小半年。从法律上讲,十五岁的男孩子甚至还没有能独立地完全地承担刑事责任的能力。
 那是——挺变态哈。刚结束一盘游戏的卜凡终于从手机上挪开眼,脸上带着揶揄的笑意看李振洋,咋,李振洋,你看上监狱的食宿条件准备收拾收拾自己进去啦?
 你别瞎说,我就问问。李振洋用肩怼和他并肩坐在同一个沙发上的卜凡,我告你在我进监之前你大概要先因为诽谤先替我进去看看风。
 我也随便说说。卜凡被怼一下,便顺势倒下去,一对长腿横跨山海啪嗒加载另一边的沙发扶手上,不过一月九日这个日期听着还挺耳熟的……
 嗯?李振洋没听清他的嘀咕,又反问回去,你说啥?
 等等这不是那个一米七几的小兔崽子的生日吗?卜凡惊坐起,刚调整好的长腿又是一个横扫。
 你别管人白白嫩嫩一小孩叫小兔崽子成不?李振洋眉头一皱,一把拍开横在自己眼前的腿。小兔崽子这个词实在过于亲昵。
 我靠不是哥你别是真的看上了啊?卜凡瞪大双眼瞧他,那是犯法!
 我——!你别管!
 李振洋仓皇逃窜。
 为什么不否认呢?明明还没有彻底的确认心意,也没有要做追求准备,更甚至连一点旖旎心思都没有生出,但却不敢说出一点否认话语。

调戏过多少少男少女的李振洋,拒绝同性异性表白次数至少上三位数的李振洋,感情经历比周围常人丰富少说三倍的李振洋,栽了,彻彻底底地那种。

喜欢上一个大七岁的人是什么概念?
 很平常的概念。年龄相差二十岁的人可以拥抱,年龄相差三十岁的人可以亲吻。那么年龄相差七岁的人也自然可以毫无顾忌的靠近抚摸躺在同一张床上依赖着对方翻滚。

那要是那个人才二十二岁呢?
 是的了。他的生日在四月二十一日,他刚满二十二岁一个来月。从法律上来讲,二十二岁的男性已经可以正常的进行结婚生子。
 那喜欢上他的人才十五岁——岳明辉抱着吉他陷入在软沙发中,懒洋洋地拨弄琴弦,撩起眼皮年龄上小他大半圈的弟弟,从心理学上讲,这种未成年男性对成年男性的情感实际上大部分都是憧憬与依赖……
 不准乱掉书袋子!李英超一个飞扑去捂岳明辉的嘴,嘟囔着说,那那个人怎么就不对大他九岁的那个心动呢?
 ……准确来说,我现在只比你大八岁,我七月生日还没到——岳明辉揉揉被吉他撞到的肩膀,又去揉李英超的头,我哪知道你怎么会喜欢上李振洋那个爱情骗子。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李英超当机立断的甩出否认三连,也不顾胯骨被吉他膈的生疼,就要去扑岳明辉的脖子。
 哎哎哎不带这样的,你喜欢就喜欢咋还折腾别人呢!岳明辉往后靠着躲开李英超的攻击,我有没说你啥!
 都说了我没有!
 李英超一个翻身从沙发滚到地上。
 三百六十毫升的冰水下肚,脸也埋进冰箱里,才开始想:自己在反驳什么呢?明明还没生出来任何念想,就先展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慌张,丢脸过头了!

被按打算的漂亮男孩漂亮女孩调戏打趣过的李英超,拒绝过无数男生女生告白的李英超,感情经历一片空白的李英超,直接在平地上掘出一个深坑,然后带着全副身家进行了自由落体。

评论(1)
热度(18)